跪非最久

这个空桑坏掉啦(四)

终于更正文了

*ooc注意

*人物背景自设,不要较真啊

***本文腐向,腐向,

佛系写手



“哈?可是我觉得你人挺好的啊,怎么会是恶鬼呢?”北璟听着他的话摸不着头脑。

莲华诧异地看了他一眼,问道:“你明明是第一次见我,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?”

北璟挠挠头,说:“我也不知道,总之看见你的时候,莫名感觉很……熟悉吧。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莲华听见他这话,瞳孔微缩,但很快又恢复了原样。

在莲华小时候,有一个对他很好的人。和北璟很像,但莲华不能确定是不是他,所以他打算找个机会和他聊聊。不过不是现在。

“你要是没什么事的话,我就先走了,播音室不能没人看着。”莲华冷冷地抛下这样一句话,留了北璟一个人在原地。

话虽这么说,但莲华并没有立刻回到播音室,而是去了另一个地方。

“三鲜,你在了吧。”莲华走到一个拐角处的一棵树下,向树上问道。

突然,树上跳下来一个人。

那人嘻嘻笑笑地站起来,说道:“诶,莲华,不是说了在这里要叫我阿喻吗?不要叫三鲜哦。”

莲华白了他一眼,说道:“我,可能找到了我小时候的那个人,不过还不能确定。你帮我查一下那个人的信息。”

阿喻托着下巴,问道:“哦吼?我倒要看看是哪家的小可爱被莲花你看上了~”

“别废话,这个忙你帮不帮。”

“帮,当然得帮,我可是好奇的很呢~”说着阿喻突然收起了那副嬉笑表情,一下子严肃了起来,“嘁,我先走了,东壁那个煞笔还在找我呢~”说完,阿喻三两下就溜的没影儿了。

莲华很无语地回到了播音室。

播音室里已经没有了吉利和桃花的身影。

莲华长舒了一口气,终于没有烦人的人来打扰自己了,自己貌似,交了个朋友?

莲华慵懒的瘫在沙发上,闭目养神。

可是一闭上眼,他的脑海中就又浮现了那纠缠了他十几年的画面。

又是那个熟悉的场景,整个世界都是血红的色彩,哭喊声,嘶叫声,还有……哀求声。一根一根的房柱在燃着的火焰中坍塌倒下,烧成灰烬。火焰就算是在梦里也还是那么强烈的刺眼,依然是令他恐惧的热度。亲人们啊,在他耳边哭喊嘶吼,甚至求救。

但是并没有人,没有一个人来救火。

年幼的莲华泪水淌满了脸颊,他不明白,为什么曾经似乎关系友好甚至亲密的邻居或者客人,没有一个人来救火。

“求求你们,救救我儿子吧!救救我儿子啊!他才七岁啊!”莲华的母亲哭着想将他送出去,奈何没有一个人上前,没有一个人主动要去救他们。

在那场熊熊大火中,所有的一切,都消失了。那座承载了莲华美好的七年的房子,所有亲人的陪伴,邻居街坊之间维持的可笑的和睦关系,以及七岁之前的那个莲华,都消失了。

大火熄灭,那里已是一片废墟。所有人都觉得,这家人是灭门了,于是也就不再顾问了,日子还是一样过呗,死的又不是他们家的。

然而,在人们散去之后,在那片废墟之中,陌然走出了一个人——莲华。他还活着,被他的母亲护在身下,拼死护着的。

他活着,或许也死了。

莲华猛地睁开眼睛,自言自语道:“该死,这梦到底要缠我到什么时候!”突然,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。

莲华掏出手机,发现是三鲜脱骨鱼给他发来的。

三鲜:啧啧啧,真是冤家路窄,你要查的那个小可爱可是个官宦世家,家境好着呢。

三鲜:链接地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了,我会看的。:莲华

三鲜:好嘛,再见啊~有事Q我啊~


莲华点开了链接地址,跳转去了一个资料界面。莲华挑挑眉,奇怪到三鲜这次居然没给他发什么奇奇怪怪的链接。

莲华指尖轻轻的一下一下划过手机屏幕,阅读着上面的信息。这确实是北璟的详细资料,这么短的时间,也不知道三鲜从哪里搞来的。

上面写着北璟一些无聊的资料以外,果然还有别的。他的父母是权大势大的大官,清正廉明,惩恶扬善,一直被誉为“楷模夫妇”。但是很久以前,在官职不大的时候,却做过一些缺德的事。这位北璟,小时候家境还不错,但是也没有很优越,曾经在百香街住过一段时间,而百香街,正是莲华一家住过的地方。而且,莲华打听到一些消息,据说是自己父亲惹到了一位当官的,才被灭的门。

不过仅凭这些,还不足以证明北璟就是那个人,他的父母就是杀亲的仇人。莲华不禁这样想。



这篇很短小

我难过啊,明明写了一篇肉,却屡次被屏蔽,难受

留下红心和小蓝手吧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