跪非最久

这个空桑坏掉啦(三)

这个是正文(愚人节的下一拖再拖……)

*ooc注意

**本文腐向,乙女误入,不喜左转

*其他cp会有哒(点cp也可以)

佛系写手



正在空桑少主等待吉利虾的时候,他突然看见了一位美人。

他皮肤细腻白皙,双眼澄澈干净,那双眼睛是仿佛天空与大海都包容在里面的蓝色。栗色的长发束成一个高马尾,还编了一撮麻花辫小,一脸风流英侠的气概。他身着桃粉色的衣衫,似是桃花仙人下凡(莲花仙人:???)。

突然,那位美人看向了少主,朝他走了过去。

这么一位大美人突然朝自己走过来,少主登时有些紧张又激动,红着脸不知所措。

那位美人开口道:“这位同学,你好,额,请问辩论社怎么走?”

少主因沉迷于他的美色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依然呆呆地看着他。少主内心:哇啊啊她好美我想和她处对象!!!

桃花花内心:这人怕不是个傻子,问话也不回,该不会是想向我讨教美容驻颜的秘方?(连口水都流下来了……)

此刻,少主干咳两声,表示自己回过神了。

“内个,同学,请问……”虽说心里把他看的再怎么撒,嘴上还是要礼貌一点的,毕竟这里人生地不熟的,万一得罪人了就不好了。

“不用问了,就让我亲自带您去吧,毕竟我可是整个空桑最乐于助人的人了。”

“……有劳了……”

空桑少主完全忘记了自己还要等吉利的事情,义无反顾地带着桃花花去了辩论社。

少主走后三分钟……

吉利匆匆忙忙的跑过来,结果完全没见到少主的人影,表示自己很难过。

“少主不是说好在这里等我的吗?难道他发错地址了?呜呜呜,那要是少主等不到我怎么办呀?要是少主以为我不守约定怎么办呀?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……”

“难道少主在耍我吗?他是不是不想见我啊?呜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在脑海里疯狂脑补各种情况的吉利已经委屈的在原地暴风哭泣……引得不少路人驻足观看。

此时,北璟刚好路过,本着关爱子民的态度,上前询问道:“吉利?你怎么了,哭的稀里哗啦的,是不是谁欺负你了?告诉朕,朕替你出气!”

吉利抬起泪汪汪的眼睛,看了北璟一会儿,突然抱住北璟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道:“北璟啊……我找不到少主了……呜呜呜……”

北璟先是呆了一会,后来听说是少主不见了,立刻华容失色。

“那啥,吉利你先起来,朕陪你一起找,少主没了可是大事儿。”

听见北璟这么说,吉利才慢慢止住了眼泪:“那,北璟,咱们怎么找啊?空桑这么大……说不定少主已经到外面去了呢……”

“嗯……有啦,咱们去一趟播音室,在全校范围内喊,少主肯定能听见的,我训练多年的演讲能力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!”说着北璟就拉着吉利去了播音室。

播音室内。

北璟向播音室内的工作人员莲华道明了情况,希望可以让他们使用播音权限。

对于这个莲华,北璟和吉利早有耳闻。空桑校园中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:莲华以恶鬼自喻,凭着恶鬼的名义烧杀抢掠,无恶不作,狂暴嗜血,还会发出诡异的笑声。据说上一次那件校园凶杀案,幕后黑手其实是莲华,只不过没有足够的证据,才不得已放过他的。(传言当然是假的)

因此,北璟和莲华沟通的时候,小心脏也是紧张的一抽一抽的

。不过,和他交流一段时间后,北璟发现其实这个人也没有传言中那般凶恶(北璟自带八百米厚滤镜),他只是点了点头,就让他们去使用播音室了。

不一会儿,全校内都响起了北璟那激情澎湃的寻人演讲的声音。

不过北璟不知道,在他背对着莲华演讲的时候,莲华的视线一直放在北璟身上,心中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在一旁的吉利忽然觉得自己很多余……

听到巨大的演讲声音,在辩论社的少主和桃花花都吓了一跳。

少主奇怪道:“奇怪啊,鸭鸭怎么在用全校范围播音演讲?我记得播音室是莲华管的吧?莲华怎么会让别人使用播音室?”

桃花花道:“可是同学,你听这个演讲内容,他好像在找什么人,什么……空桑少主?”

空桑少主听到这话,仔细一听,果然是再找自己,疑惑道:“北璟找我做什么?”

下一秒听到北璟说:“……徒留吉利一人在原地苦苦等待,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难道这个世界,就没有真情的存在了吗?当然不是,我们balabalabala......”

“!!!完了,我忘记等吉利了!”

“你?你就是空桑少主啊,那你还在这里待着干嘛,快去找内什么,吉利啊。实在不行,我就陪你去嘛。”

“好,你陪我去,正好能掩护我一下。”

“掩护你??”

桃花还一脸懵逼就被少主拉着去了播音室。

播音室内。

“抱歉啊吉利,我忘记了。我当时因为有新人问路,就一下子忘了,下次不会这样了。你别难过。”

可是事情不对啊。

少主看着吉利目不转睛的盯着桃花看,心里暗道不好:吉利该不会因为我去帮这个新人而吃醋了吧……

于是少主上前一步,把桃花挡在身后,说道:“不是,不是他的意思,是我,是我自己,是我自己要给他带路的。”

结果吉利伸手扒拉开了少主,上前捧起桃花的脸,说道:“你好漂亮啊,我好喜欢你,你就是我的灵魂伴侣吗?”

少主:???

桃花:???

北璟:???

莲华:……

少主:好吧是我想多了,我觉得我才是是多余的那一个。

桃花连忙向后退,脸上感觉烧起来了:“你你你,你干嘛啊?什么灵魂伴侣?莫名其妙!”

吉利上前几步,又靠近桃花。

桃花再后退,吉利再前进。

桃花已经推到了墙角,没有退路了。吉利一把撑在墙上(壁咚),一手捏起他的下巴,迫使他看着自己。

少主表示没眼看。

北璟已经拉着少主和莲华出去了。

给他俩留点私人空间。

少主暴风哭泣:我的好闺蜜背叛了我,说好谁先脱单谁是狗的,结果就留我一人当单身狗……(ಥ_ಥ)

少主告别了北璟和莲华,躲进角落里去寻找消亡之法了。

北璟无奈的看着少主离开,转身对莲花说:“我发现,其实你并没有传闻中那么吓人嘛。”

“传闻中?”

“对啊,就是那个说你是烧杀抢掠的恶鬼的传闻啊。那个传闻是假的吧?”

“烧杀抢掠是假,但我是恶鬼是真。”


喜欢请给红心和小蓝手哟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